close

2015寵物展又來啦~~~*
每一年的盛事  都一定要安排一些空閒時間去散散步 看看新東西
今年第一天就 "大手滑"!!!!!!!!!!!!!!!!!

大家聽到我們買東西的金額都 傻眼 XD
就不公佈囉~~~
但可以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買了什麼  好不好用 

2595.jpg 

這是第一天的戰利品~
飛萊希flexi 《變幻帶狀系列-S》5M x 飛萊希flexi 《防暴衝緩停帶 -S》 38CM     NT.1400 就帶回家了!!
我們家把拔說!!!  太好用了 牽這兩個小屁孩 真的非常好用  完全不經思考  就手滑了!!!!

NPIC潔牙骨 雖然之前有寫過試吃文了 可是我們真得紮紮實實的變成小粉絲了!!!
這次高雄寵物展 買3送1  真的非常划算 NT. 597  除以4  一包才149!!!!  你看有沒有很划算
((偷偷說 他們會送一隻可愛的潔牙骨給寶貝))
看我們家可愛寶貝吃得多開心~~




還有一個一定要特別說一下 ♦ 赫緻 台灣製飼料

唯一 單一純肉、低溫烘焙、不添加內臟及肉類副產品的飼料

我被他們這句話 吸引住以外
我們家姊姊 R NI GI  從來沒有這麼愛一個東西  
這次寵物展就是要帶他去做功課 看他喜歡吃什麼樣的飼料  
赫緻其實一直都不在我們的功課單子中 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他啊!!! (員工默默說 我們才剛上市)
可是我們家R NI GI 當天竟然在試吃 吃到搶別人的 搶別人的 搶別人的   媽媽我實在非常驚訝!!!!
展場價 NT. 1700 (兩包2磅火雞胸肉 一包2磅羊肉 * 買一送一券  試吃包*3)

*有朋友說比較貴

不過送的是羊肉 價差有100 所以我覺得是還好   可以接受的價位唷 ^_^
後面我思考很久 有在跑去跟工作人員說 請他們在解釋的時候要說清楚 不然大家都會搞不懂認為來你這買貴!!


2594.jpg

第二天
我們就去 看了 想很久的娃娃~~~
♦ HEAR-DOGGY-超聲波玩具  豬豬  壓起來是✔氣聲 不會有很大聲的啾雞啾雞  我超喜歡的~~
價錢也挺可愛的 NT.3xx  --> 我忘記價錢了啦 哈哈
不過很厲害噎!!! 通常一天就會分屍三天內會被遺忘的娃娃  這款對他們來說完全都沒失去興趣!!!!

♦美國Charming-Pet-Scrunch-Bunch 咬咬長頸鹿
兩頭拉拉會有啾啾聲!!! 超有趣的  NT.550
網路價差大約20-80左右不等  所以寵物展真的比較便宜!!!  而且裡面有塑膠袋聲音 他們超愛

這次寵物展真的買到好多寶物阿>///<


2593.jpg 

最後一天買的就有比較少一點啦

♦健聖興業  
 I Love my pet 香水噴劑巴黎春天(眼尖的朋友可以往上看 第一天我們就有買啦~~) 120ML  展場價 NT100.
 *小叮嚀  我們家是噴在衣服上唷 而且只噴一下 狗狗嗅覺很敏感 不要過度使用囉 
下面兩樣我忘了買多少了啦~~~~ 
牙膏 
砌骨錠 關節軟骨修護劑 犬、貓專用維骨力 
***關於建聖興業  我有太多東西是他們家的 如果有興趣的把拔馬麻 可以私下問我唷
亞里士茶樹油除蚤粉 亞里士高濃縮除蚤洗劑  也都是我超愛的東西 一樣都是他們家的東西~~


LV藍帶無穀濃縮天然糧
這個也是最後一天 被吸引到  1磅 買一送一 NT.200
因為店員說他們是台灣製!!! 我就又手滑啦~~
不過我買回家後 跟身邊朋友請益  原來評價不錯耶!!! 不過還沒有打開讓我們家海子試吃看看
等我們打開來吃 在來寫文章 ♥

-------------
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還有好多東西沒有拍上來 不過就不多說啦  之後有機會慢慢跟大家介紹囉 ♥

有很多把拔馬麻都問說 你們怎麼拿到這麼多試吃包呢?
我們都會過去問 你們家有試吃包嗎? 通常店員就會給 順便跟你寒暄~
還有填問卷或是打卡 都會送  如果在攤子上有消費 可以再請他多送你幾包試吃包~~~
所以把拔馬麻 只要眼明手快 都會有滿滿收獲
別害羞!!!   還有要提醒把拔馬麻 去展場 不要硬牽寶貝  可以的話 用推車或是抱起唷 ^_^



arrow
arrow

    ♥ Love Home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