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❤ NPIC 潔牙骨試吃 ❤_ (文長慎入 但是好的產品值得您觀看)
什麼是NPIC呢?
NPIC創立於德州,運用生物分解技術開發出N-Bone恩棒、Twistix特緹斯、Get naked健納緹機能潔牙骨,產品成分⭕天然不含鹽糖、⭕小麥、⭕玉米,期望寵物潔牙同時又能兼顧健康❤❤❤

有興趣的 把拔馬麻 我就直接給你們連結啦~~

★官方網站:http://www.npicpet.com/zh-hant/
★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BONETW

好啦 要進入主題以前 先來個 ~~~題外話  
第一次寫試吃心得文 好緊張阿~~~ 話說我們家的每一隻都✌✌肥肥頭好壯壯以外呢
沒有一個挑食的!!! 所以決定同場加映 ☺
讓大家看一下其他的小朋友吃的狀況怎麼樣囉 <3
我的天阿 我為什麼要折磨自己 好緊張!!! 
為了這麼棒的廠商 那我們當然要很有誠心的去試吃跟寫文章 
然後 我發現了一件 超棒 的事 原來 我們家海子 有吃過 NPIC產品啦 ~~~

Twistix  系列的 香蕉優格口味!!!   (牠們很愛喔!!)


為什麼要吃潔牙骨?
有些狗狗小時候沒有養成習慣,長大後要幫牠刷牙!!主人就會像小瘋子一樣追著他跑。

所以潔牙骨是最方便可以稍微幫助清潔牠牙齒最棒的工具啦 <3

我們挑選的方向!!!
基本上  狗狗要吃  狗狗肯吃  狗狗喜歡吃 !!!!  ((標準狗奴 淚奔))
*我們還是會去挑選大廠牌 有明確成分標示 有正確標明保存期限的!!!


收到實品是X型長條狀的 另一款是骨頭狀
至於香味 有點香草的味道! 骨頭狀的就是清香的味道
⭕味道不會有化學香料味
⭕味道不會有化學香料味
⭕味道不會有化學香料味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喔

以下我們家的海子每一款都吃 (( 沒有一款挑嘴 )) !!!!

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次來的商品有什麼

 

 
Get Naked 腸胃保健潔牙 
Get Naked 棒關節保健潔牙棒 
Get Naked 低卡潔牙棒 
Get Naked 幼犬保健潔牙棒 (剛好 ojisan 是個很肥大的幼犬)
❤Get Naked 毛皮保健潔牙棒
Get Naked 超級抗氧化潔牙棒
--以上是x型 長條狀潔牙骨--

還有一款
♦Bone-A-Mint 幫潔明 清香潔牙骨
--是可愛骨頭型狀--

進入主題囉!!!

我們家第一天打開吃的 是 Bone-A-Mint 幫潔明 清香潔牙骨



請忽略 某人發現我沒打開又要叫他跟我握手的臭臉 



這款香腸姐姐也有吃唷!! 要先分屍才可以吃   XD





給大家看一下四連拍~~ 
1.沒開誰要握手

2.媽媽妥協了 燦笑
3.笑的有點僵了  

4.香腸姐姐真的要來吃嗎..


(同場加映)


**狗聚時帶去給 好朋友萬萬 丹丹 吃!!! 在外面通常不吃東西的兩人都有吃耶!!
但是我回家發現沒拍到丹丹吃的樣子   還多分了幾隻讓大家帶回家給牠們吃 ((大嬸的心態? 好東西分享的心態XD


隔天就換我們家姐弟吃了 <3




 
這款N-Bone Bone-A-Mints 
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一款!!! 因為我們家每款都愛 我自己幫他們決定他們最喜歡的 xD 
主要是硬度夠 也不會太硬!! 吃的時後要好好的分屍 才可以吃
因為我們家的海子  雖然每天吃得飽飽的  但還是會有種 我很餓我很餓我很餓的感覺
所以牠們吃東西 很像河馬跟小豬  都立刻馬上吞下 ~~~
這款!!! 牠們就要慢慢咬 慢慢咬 所以我最喜歡讓牠們吃這款了♥

接下來是Get Naked 系列
我發現Get Naked 系列的味道聞起來都差不多
幾乎都有  ✔薄荷  ✔肉桂  ✔巴西里  所以香草味會比較重一點 可是他們的老爸就不愛 (連迷迭香都不愛的男子都不理解香草控)
♦♦只有超級抗氧化的味道比較不一樣!! 因為少了薄荷與肉桂所以聞起來屬於比較柔和的 ✔奶香  
這系列的 屬於軟硬適中  最棒的地方是 他是x型 可以讓孩子咀嚼時更加方便清潔到內部口腔唷!!!
但這款對我們家的海子們 是屬於輕輕鬆鬆可以給他分屍的   >___< 大約不到兩分半就清潔溜溜
這系列就不多說其他功能比較囉!! 

 

兩寶吃之前必要的合照



弟弟萬年不變的要頂一下 <3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來!!! 要總結尾囉~   
吃之前跟吃之後 口腔有比較乾淨!! 嘴巴不臭臭呢~~~
但是我們家的都不給拍照    媽媽我人格保證!
口腔味道也有比較清新!!!  
香腸 姐姐  與 大頭哥  是讓我最驚訝的!!!
因為他們兩個都是流浪與收容所來的 對挑嘴有一定的程度
這款竟然 很喜歡 這一定要好好的 大推一下!!!  是很喜歡喔!! 很喜歡!!! 實在令媽媽我太驚艷了!!
因為他們只吃烘肉乾  沒想到這款 打破了媽媽我一直認為他們不吃潔牙骨的觀念!!!!

嗜口性佳 味道也香 真的很棒! 我們家應該 也會萬年不變了

偷偷告訴大家  我看到一個很有興趣的商品
台灣竟然沒有在賣!!!!!!!!!!!!!!!!有些桑心....
一起千呼萬喚一下!!! 要他們快點在台灣上市 XD ((


謝謝大家認真的看完喔 <3
arrow
arrow

    ♥ Love Home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