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放假終於有空幫皮皮孩子們洗澡 

順便分享一下上次抽到的 木酢家mujo+寵物洗毛精 心得
一開始我想說 可以洗個好幾次 結果看到小小的 自己默默心想 我想得太美了~~~
因為光我們家英鬥葛格就可以洗光光啦~~~
不過效果有出乎我意料之外!!!!!!!!!!
洗的時後泡泡很細緻很多 薰衣草草本的味道是我喜歡的 天然草本的香味
另外一罐就是木醋洗毛精洗起來泡沫綿密細緻!!!!
看來泡沫綿密已經是他們家的招牌了XD

喜完吹乾後 他們的毛髮輕輕柔柔的!!! 也太好摸了~~~~~~
隔兩天後身體也是沒有皮屑耶♥ 太強大了啦~~
至於好不好用 我說不準 大家可以去索取試用看看 快來體驗他們家洗毛精的威力~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木酢家 mujo+ 心得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Love Home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